序有十三卷

微博:十五粒
公众号同老福特ID

【傅宣/越涵】富婆喝杯奶茶吧31-34

已更后续


—— 

 

31、

陈意涵视线从镜子开始往上挪,看见了杨超越认真的脸,心生小坏主意,抑住笑意手一抖,将口红画了出界:“哎呀。”

看着镜子中自己故意涂出来的口红,满脸无辜地看向杨超越。

“没事。”杨超越腾出一只手给陈意涵擦着多出来的口红。看见陈意涵对自己笑了一下凑近了一些,杨超越干脆放下了手中的镜子,凑过去仔仔细细的给她擦那顽固的口红。

 

“女孩子在离你那么近距离的时候闭上眼睛的意思是...”杨超越手上的动作停住了,手确还停留在陈意涵的脸庞上:“让你吻她。”

陈意涵没有睁开眼睛,杨超越却好像看见了她眼底藏笑,拇指留在早就擦干净的嘴角摩挲着。

 

嘴角的手撤离了,该落下的吻确迟迟未落,陈意涵疑惑地睁开眼,眼前杨超越的脸正好占据了她全部视线,还是那副眉眼神情,陈意涵不太明白为什么杨超越看自己涂个口红都能摆出这副专心致志仿佛上数学课般的表情,但她很是喜欢。

静止的时间不太短暂,陈意涵的思绪不小心飘走了,然后被一个轻吻唤回。

 

陈意涵刚回神,见杨超越又凑了过来,缓缓地闭上了双眼。然后她落进了一个柔柔的拥抱里,一个柔柔的吻落在了她唇角。

 

 

32、

我是杨超越,今年20岁,半年前我跟傅菁在路边捡了张彩票中了二十万。我们拿着这笔钱开了一家奶茶店,有一天两个富婆跑过来买了两杯奶茶,然后其中一个富婆现在在我怀里睡着了。

 

陈意涵眼睛生得好看,闭着眼也好看,睡着了也好看,看向我时尤其好看。

现在就尤其好看。

“好看吗?”

“当然。”杨超越伸手捏了一下陈意涵的鼻子“你从小就是gai上最漂亮的仙女。”

“小时候你又知道?”

“我怎么不知道?我还见过你把自己摔到泥里的场面呢。”

那原本纯良无辜的脸在陈意涵眼中逐渐散去。而同时想起黑历史的的陈意涵脸噌一下红了,恼羞成怒翻身就把杨超越骑在身下。

坐在自己肚子上、双手肩膀撑在两边恶狠狠盯着自己的陈意涵看上去杀气腾腾,杨超越却不慌不忙,乖得像只小羊羔:“我怎么会不记得陈意涵。”

“你一直记得?”陈意涵一顿,瞬时软了下来。

“当然。”小羊扬了扬下吧。

陈意涵一时间反应不过来到底谁才是扮猪吃老虎的,却被杨超越看得有些害羞,讪讪的从她身上下来。

“我有一点困……”默默的地躺到一边,背对着杨超越,声音弱弱的。

“我需要说一遍吗?”小绵羊侧过身来,环住陈意涵,凑在她耳边轻轻说到。

“什么?”

“我刚刚亲你了。”

“……”

 

杨超越是不是有病?

陈意涵揪起被子盖住了差点烧红的脸,不知道怎么回应杨超越。

“我亲你是因为我喜欢你。”

“……”

陈意涵手一扬把杨超越也卷进被子里,翻身缩进她怀里。

 

小时候她就抵挡不住杨超越那份真诚,长大之后也一样。

 

杨超越看着窗外逐渐暗下来,想起来自己好几天没去开店了。扭头看见枕着自己手睡得正熟的陈意涵,打消了起床的念头。

算了,明天吧。

 

33、

陈意涵在杨超越怀里睡了一觉,晚上醒来精神十足,拉着杨超越出去撸串,回来一阵闹腾,到半夜两点总算才有了睡意,第二天自然是赖到了正午才醒来。

拿起床边小柜子上的半杯水喝了两口,接着点亮了手机。

杨超越的头像显示在正中央

"早安,我去开店了,醒了记得吃饭哦。"

 

陈意涵扬了下嘴角,解锁手机,给杨超越发了个早安。出了房间,敲起了吴宣仪的房门。

吴宣仪顺眼惺忪的打开了房门,映入眼帘的是满面春风的陈意涵。

 

“所以说?你们确定恋爱关系了?”吴宣仪搅着自己杯里的港式奶茶,盘算着是不是应该讹一笔坐在对面荡漾得身边都是小花的陈意涵。

“emmm,大概是这么回事吧。”陈意涵放下了手机。“好像是有点快,但是感觉,就是这个时候了。你呢?”

吴宣仪瘪了瘪嘴,觉得手里的奶茶都变苦了点“不知道啊,傅菁最近好像有点躲我。”

“为什么?”

“就......”吴宣仪一时也应不上来,耸了耸肩,满脸无奈地俯身去嘬那被自己玩了半天的奶茶,再一抬头,视线里竟然有了熟悉的身影。

 

“可能她有人了呢?”

“?”陈意涵顺着吴宣仪直勾勾的眼神望去,看见傅菁坐在不远处角落里,跟一个女生聊得正欢。

小陈总眯了眯眼,发出富婆看戏的气场。

 

34、

傅菁喜欢吴宣仪是显而易见的,陈意涵并不打算安慰吴宣仪什么,少年人是藏不住爱意的,傅菁看吴宣仪的眼神,就是少年动心最好的表述。这点陈意涵能看出来,吴宣仪不会感觉不到,无非是吃个小醋再来场家暴的戏码。

虽然家暴是需要前提条件的,但是女人,吃起醋来是不讲道理的。

小陈总从容的喝着自己的柠檬汁,想着晚上给杨超越订哪家餐厅的饭吃。

 

吴宣仪时不时往傅菁那边瞟上两眼,每一次看见的都是两人交谈正欢的模样,傅菁笑的想个二傻子,看得吴宣仪一口气堵在心口,上下不是。

“别看了,菜凉了。”小陈总好心说了一句想转移一下注意力,却被瞪了一眼,默默的拿起手机谈恋爱去了。

 

吃醋的女人真可怕。

 

最终吴宣仪除了愤恨的喝了两大杯奶茶以外,也没吃几口别的,陈意涵结账时看着还占着半个桌子的食物,要来了两个打包盒决定把晚上的送饭服务更改成下午茶配送。

 

“喂,意涵?我在店里喝什么奶茶都有,不要下午茶啦。”

杨超越话音刚落,就看见了熟悉的玛莎拉蒂在门口缓缓停下。

“真的不要哦?”陈意涵转头看向店里的杨超越,朝她挑了下眉毛。只看见她笑了笑,声音从耳机里传回来:“要。”


     ——TBC.

评论(22)

热度(3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