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有十三卷

微博:十五粒
公众号同老福特ID

【傅宣/越涵】富婆喝杯奶茶吧28-30

dei不起大家!我昨天有事耽误了没赶在十二点之前,给大家赔罪。


——


二十八

 

“超越,你帮帮我吧!救救爸爸!”

 

“不行就是不行。”杨超越十分严肃的拒绝。不管傅菁再怎么求破脑袋,她就是不想跟傅菁换“床伴”。

“你干嘛非得换?你看上陈意涵了?”

 

傅菁张了张嘴,什么都没说出来,愁容满面。

 

“你真的看上她了???”杨超越拔高了音量,满脸的不可思议我不接受。

 

“不是!”傅菁欲言又止了好半天,最后自暴自弃的说:“我跟吴宣仪亲上了。”

 

“什么???”杨超越音量又高了两个度。“傅菁你这个禽兽!!!”

 

“不是!她亲的我!”

 

“然后呢?你不喜欢她啊?她霸王硬上弓了?兄弟我跟你说我们不能受这委屈,她要是这样我们也不忍她我们立马找房子搬出去!不过我觉得你不是应该挺美的吗?”

 

“不是!!!她无意的,她做梦好像,然后我也不知道她自己知不知道,反正就啊!!!好尴尬啊......”傅菁想起早上那个不小心的吻。吴宣仪睡眼朦胧睁开眼看见自己脸红的跟个番茄一样,再迟钝也知道不对劲吧!

 

“意外而已,你这么紧张干嘛,而且你这冒冒失失换地方睡的,宣仪该觉得你讨厌她了。”杨超越摸着下巴假装沉思了几分钟后说道。

 

“那怎么办啊?”傅菁丧气地瘫在沙发上,对着抱枕又揪又捏的。

 

“难道你不喜欢她吗?”杨超越将她的抱枕抢走。

“......”傅菁不得不再跟杨超越对上视线,面对杨超越沉默了半响“我就是喜欢她啊..”

 

“那不就得了,把她拿下!”杨超越倒是一点都不意外,她又不瞎,傅菁一见到吴宣仪整个人就开始冒粉红泡泡,谁还看不懂她那点小心思。

 

“可是我家境也一般,也没什么本事,也没什么好的...”傅菁摇了摇头,觉得自己喜欢这么个人就很大胆了,没闯出点名堂来,怎么配追人家呢?

 

“得了吧,我跟你认识多久了,还不了解你?你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猪。”杨超越恨铁不成钢的用抱枕打完两下之后又安慰起她来:“而且,一个连猫都喜欢的人,有谁会不喜欢?”

 

傅菁扭头往放置小奶猫的盒子看去,月亮刚好探出个头来,看见傅菁之后就开始叫,抬着小短腿奋力向翻过盒子往傅菁方向走过去。

 

 

二十九

 

杨超越你个大忽悠!

被一群小猫围住对着叫的傅菁心里骂了杨超越八百遍,什么被猫喜欢的人,这群毛孩子只是吧自己当妈了而已。

看见傅菁=食物来了

不叫才怪呢!

 

傅菁有些郁闷地伺候着小家伙们,还好早上吴宣仪就跟陈意涵出门了,让她还能有些时间缓解一下心情。

 

“我们回来啦~”

“......”到底还是高估了自己,傅菁看着刚回来的吴宣仪,心里砰砰直跳,只好低下头假装专心喂猫。

 

可惜吴宣仪没能理解傅菁的想法,过去坐在傅菁边上,把嗷嗷直叫的小警察抱过来帮着傅菁一起给小猫喂奶。

 

“他们全都那么喜欢你诶。”吴宣仪看着小猫把自己手上的奶喝完后又跑到傅菁腿边窝着,有些惊喜地感叹:“好神奇啊。”

 

傅菁终于抬头看她,只见吴宣仪凑到自己跟前,对着自己眯着眼笑。

突如其来的有些安心,紧张感去了大半,吴宣仪满脸的真诚,尴尬气氛散了,却惹得傅菁有些害羞,笑起来像个半大的孩子。

 

一个会被很多小猫喜欢的人,有谁会不喜欢呢?

 

三十

 

“陈意涵。”坐在房间里看着小说的杨超越看见回来的陈意涵,开心地叫了她一声。

 

“恩?”脱下外套挂好,陈意涵看着对自己挤眉弄眼的杨超越没忍住笑起来,往她身边一坐,看她想作什么怪。

 

“锵锵~”杨超越从身后掏出一管口号在陈意涵面前晃了晃:“送给你。”

 

“谢谢。”陈意涵开心的收下了,虽然她一眼看出来这个型号自己已经有了一根了。

 

“你都不知道我多好运,我在商场抽奖抽到的,一下中了两根!”杨超越比了个二,得意洋洋。

 

“你怎么不送给傅菁呢?”陈意涵有些好奇地问。

 

“嘘!不能让老傅知道,不然她要骂我没良心的!而且,而且我觉得你很适合这个色,不信你试一下看看。”杨超越看着陈意涵转出口红,满脸的期待,陈意涵却举着口红看着她,不动了。

 

陈意涵跟杨超越大眼瞪小眼沉默了一分多钟,只好开口说:“我没镜子,不好涂。”

 

“噢噢噢!”杨超越麻利的把桌上的镜子拿过来举在陈意涵面前。

“......”陈意涵手僵了几秒,默默对着镜子涂了起来。

 

死直男...


——TBC.

评论(42)

热度(5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