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有十三卷

微博:十五粒
公众号同老福特ID

【傅宣】背水(二)

虽然字数少了不是一点点,但是我明天更富婆啊,你们肯定会原谅我的对不对?


——


 

吴宣仪啃着外卖小哥送来的紫菜包饭,越想越不对劲,自己昨天晚上被她送到酒店,今天中午还没十二点,那人说自己在湖南,任谁都会懵,但是自己问了好几遍,对方确实不是在开玩笑。

 

难道...

吴宣仪一拍脑袋,想明白了。

 

肯定是她到这边旅游或者出差,然后是今天早上的飞机回的湖南。

明明是一大早的飞机,半夜还专程过来帮自己开了房,还连衣服都给自己脱下来叠好了,这人也太好了吧!

 

吴宣仪被这个陌生人的热心肠感动,什么语气冷漠啊肯定只是假象啊,什么被看光了也不是大事,大家都是女孩子。

 

吴宣仪更坚定了要请她吃饭这个朋友交定了的念头。

于是吴宣仪打开了微信搜索起她的手机号码,手机界面跳出了一个头像是猪的微信号。

 

吴宣仪毫不犹豫的点了添加好友。

 

傅菁看着微信里吴宣仪的头像,内心一片句号。

人类真的好麻烦啊,我没给你付房费也没偷你钱,大家当做没事发生过不好吗?

 

然而身体却十分诚实的点了通过申请。

没办法,看着头像的那张脸她就没办法拒绝。长得好看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啊。

 

傅菁顺手点开了她的朋友圈,看见那几张微商自拍差点没顺手再把她拉进黑名单。

心里正吐槽,手机震了两下。

 

“湖南邵阳?”

 

“......”这是对什么秘密口号吗?

想是这么想,打出来的字又是另一回事了:海南仙女?

 

海南仙女翻遍了对方的朋友圈,也没有找到自拍,想看看对方长什么样子的希望落空,但对方的狗腿让她有些愉悦,于是她敲下了几个欢快的波浪号:“嗨嗨~ 你做什么工作的?忙吗啊?什么时候有空我去湖南玩找你吃饭呀~”

 

“不太忙,你过来提前跟我说一声就好了。”傅菁迅速的回了一句,再看了一眼又补上了一句:“我是驯兽师。”

 

驯兽师?

吴宣仪脑海里过了一遍各种美女驯兽师与海豚海豹或者各种可爱的小动物的画面。

“哇!好酷哦!”吴宣仪对这个不曾谋面的人突然充满了憧憬“你的搭档是什么?海豚吗?鹦鹉?”

 

“是狮子。”

 

“.............?”

 

——TBC.

评论(37)

热度(283)